這裡紀錄了關於我的手作作品! ~歡迎跟我一樣愛好編織的好友 大家互相交流學習~

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小貓織友的背心分享

【編織】草莓色小背心

分類:編織作品
2013/07/04 01:40

6/29 去新竹插花 帶回的作業
搞定~~~~
剛剛好 是我可以穿的size 呵呵呵














其實它的肩膀領口縫合
我縫得很隨便 也很不優
建議 每段第一針還是要織
(我那天隱約聽到第一針滑針?? 還是我誤會了??)
第一針有織的話 肩膀段對目的縫合會比較好縫
後片挑袖口49針時 會比較好挑(每段挑)
第一針滑針時 很容易挑成對半的針數

我本來想再織一件的
每段第一針有織的
想說7/7 帶去課堂上 請老師示範 怎樣縫才漂亮
但是...有人用小熊拐我
我決定 先生小熊去了~~~
至於這件....看月底的課 我來不來的及帶件半成品去請老師示範吧

6/29 去新竹插花 帶回的作業
搞定~~~~
剛剛好 是我可以穿的size 呵呵呵














其實它的肩膀領口縫合
我縫得很隨便 也很不優
建議 每段第一針還是要織
(我那天隱約聽到第一針滑針?? 還是我誤會了??)
第一針有織的話 肩膀段對目的縫合會比較好縫
後片挑袖口49針時 會比較好挑(每段挑)
第一針滑針時 很容易挑成對半的針數

我本來想再織一件的
每段第一針有織的
想說7/7 帶去課堂上 請老師示範 怎樣縫才漂亮
但是...有人用小熊拐我
我決定 先生小熊去了~~~
至於這件....看月底的課 我來不來的及帶件半成品去請老師示範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