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紀錄了關於我的手作作品! ~歡迎跟我一樣愛好編織的好友 大家互相交流學習~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洗滌液

台灣產專業洗滌液試用報告~

2013/07/05 20:30



8ml
250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是台灣產的羊絨類的專業洗滌液
你是不是覺得它有點眼熟呢?
就是對岸編織論壇裏面專賣的專業洗滌液

有2種包裝
250ml=280元
8ml=12元
它能洗的類別非常的多哦~
價格也還好

所以就先入手了
50份8ml的
來讓各位購線的姐妹試試看看~
未來可能會推團購
 
近水樓臺先得月
嘿嘿~
我先來試試這個看看這洗滌液
的效果
先放了適量的水
撕開洗滌液的包裝——呀,還穿了2件衣服呢~
 倒入適量的洗滌液在水中————因為我要洗的是小織片,所以放的很少
使用說明上說
若是有脫色的狀況,需要用清水清潔1次,
若沒喲的話就不需要了
織片沒有脫色,所以浸泡15分鐘後
我就輕輕的給小織片做了SPA

(剛洗好—有絨毛出現)
捏乾——無滴水即可



然後再平鋪晾乾——平鋪是為了不讓織物變形哦~
毛毛是不是有出來呀?
味道沒有R美女的那款香~
個人覺得絨毛感沒有R美女分享的那款洗滌液豐富~
你也來試試吧~


8ml
250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是台灣產的羊絨類的專業洗滌液
你是不是覺得它有點眼熟呢?
就是對岸編織論壇裏面專賣的專業洗滌液

有2種包裝
250ml=280元
8ml=12元
它能洗的類別非常的多哦~
價格也還好

所以就先入手了
50份8ml的
來讓各位購線的姐妹試試看看~
未來可能會推團購
 
近水樓臺先得月
嘿嘿~
我先來試試這個看看這洗滌液
的效果
先放了適量的水
撕開洗滌液的包裝——呀,還穿了2件衣服呢~
 倒入適量的洗滌液在水中————因為我要洗的是小織片,所以放的很少
使用說明上說
若是有脫色的狀況,需要用清水清潔1次,
若沒喲的話就不需要了
織片沒有脫色,所以浸泡15分鐘後
我就輕輕的給小織片做了SPA

(剛洗好—有絨毛出現)
捏乾——無滴水即可



然後再平鋪晾乾——平鋪是為了不讓織物變形哦~
毛毛是不是有出來呀?
味道沒有R美女的那款香~
個人覺得絨毛感沒有R美女分享的那款洗滌液豐富~
你也來試試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